ID515944205

伪装20200122直播记录(有和猫和许诺双排)

2020.01.22伪装的直播,记录+一点点感受,猫狗许愿修罗场,朱思远罪恶的男人,cp洁癖慎


part 1

和snow猫三排,snow二楼选了个马克

伪装:你不是在练打野吗?snownow

许诺:转射手了

伪装:真的假的

伪装在五楼,四楼选的时候只剩辅助和上单位置了

猫(慌):不要给五楼辅助五楼辅助贼菜的

但是四楼还是选了战士

伪装:我无敌啊,我辅助无敌!要不要鬼谷子

许诺:算了,你帮我拿辅助吧,你玩辅助太恐怖了

伪装:你都不懂~我辅助!

许诺:换一下换一下我——

伪装(凶凶撒娇):不换!给你看看什么叫真王牌盾山!

猫:换换换换换,上分呢

伪装:我真可以玩!上分,待会儿听指挥!听指挥!

感觉是在给许诺让位置练,这个人太好了


part 2

伪装:我不帮中抢线啦,直接背

许诺:一级火舞就一个扇子秒不掉hssjsn

伪装(超凶):我说我去背发育路(许诺那条路),你是猪头吧

然后去跟许诺了,傲娇朱思远!


part 3

hhhhhhh伪装辅助太6了吧,开局4/0/1

许诺:你去打辅助吧

伪装:看到没有,学着点

今天伪装老师真好凶!

猫:(指自己)卖了吧卖了吧

伪装:卖个p


part 4

持续凶人,伪装老师选了个橘右京

许诺:选个关羽之类的吧不过你也不会

猫:苏烈守约…

伪装:啧

伪装:我这个能推塔,可以单爆那个曜一条路的

伪装:你是不是傻啊

伪装:躺着就行啦,憋那么多话,啊(长辈哄人的语气)

伪装38s拿了一血

许诺:牛逼啊,伪装

伪装:我说了单爆一条路~只要哥玩c位,单爆一条路不解释


part 5

猫有事耽搁一小会儿,伪装邀请许诺1v1,两个号没加过好友,好久也没加上,伪装微信打了一串字给许诺,许诺好像也毫无作为

伪装:笨死了

接下来的1v1伪装露娜暴打许诺蒙犽,许诺一直在试图交流和撒娇(?)但是伪装老师露出了直男的一面

许诺放一技能原地转圈圈

伪装:hhhhh放烟花啊,傻逼

然后把许诺制裁了

许诺(打字):太牛啦

伪装:hhhhh傻…我醉了

许诺(打字):我怎么打不中人

这个时候应该猫和伪装说了他回来了

伪装(打字):你快投

伪装(打字):他来了

许诺(打字):哦

许诺(打字):你不投吗

伪装(打字):快投!

然后一阵乱秀杀死了许诺,许诺乖乖投了


part 6

伪装老师排位间隙和猫聊天,聊着聊着就挤兑起来了hhhhhhh

伪装(翻看猫的战绩):呢,2/5都能赢,除了辅助以外,别人都是正战绩,就你一个负战绩

伪装:hhhhhhh2/5都能赢,我真佩服

伪装:4/5的马超都能赢,哎呀,打得好不如排得好啊,真的是hhhhh

猫(转移话题):你如果想学周瑜的话,可以去我抖音看一眼,已经发了,单人五杀

伪装:要不你告诉我排名第五怎么赢,你教我这招就行了,其他不用你教

猫:怎么赢?队友杀人了你发一个恭喜发财,不就行了吗

伪装:hhhhh

伪装:诶我发现你挺喜欢打2/5的诶,你好多2/5

许诺(插话):朱思远

猫:你没见我还好多7/0呢

伪装:你跟250有缘呢hhhhhh

许诺:歪,伪装,250

伪装:你250,你就别叭叭了

许诺:250伪装

伪装: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

许诺(继续挣扎):你说话我就想笑hhhhh你别——

伪装:大人说话小孩儿别~别瞎逼逼

这个时候进排位了

伪装:你看游戏都听不下去了,直接给我们进来了,让我们好好打游戏,你看,让你不要吵了不要吵了

伪装:我跟你讲,要是待会儿进不去,你就多嚷嚷,我们就进得去了

许诺:哼哼,嘴巴上的巅峰赛,国服干将

伪装:多嚷嚷啊,待会儿就进得去了

许诺:你是逼逼机吗,你一直说话,你多喝点水吧,别给你干死了

伪装(撒娇):讲啥呢


part 7(猫狗名场面之一)

许诺有一次不给伪装老师红,伪装老师不说话了,不想理许诺了,许诺怎么哄都不说话,差不多五分钟没说话,整自闭了

猫:要巅峰赛了啊,巅峰赛了啊

伪装:还十分钟呢

猫:给伪装都打自闭了,还打

许诺:没有,他就是生气我把他红拿了,他开局送个红给我然后我当着他的面把他红抢了,他就生气了,他就不说话了,习惯了,哄一下就好了(?hhhhhhhh)

伪装:……(懒得理你)

许诺:是不是伪装,你上一把打得很棒喔,我在旁边看着的,来自老父亲的——

猫:谢谢朱思远的老婆的飞机,谢谢朱思远的老婆的飞机,谢谢朱思远的老婆的飞机

伪装(笑了):hhh有毛病吧

猫:谢谢朱思远的老婆的飞机,谢谢,谢谢朱思远的老婆的飞机

伪装:有毛……hhhh你有毛病吧!hhhhhhh

猫:谢谢朱思远的老婆的飞机,谢谢朱思远的老婆的飞机

伪装:hhhhh

许诺:这个…就有点这个颜色(?),有点关羽了(??)

猫:谢谢朱思远的老婆的飞机,谢谢谢谢谢谢

伪装:你有毛病吧hhhhhhh

猫:谢谢朱思远的爸爸的飞机,谢谢朱思远的爸爸的飞机

伪装:你hhhhh

猫:谢谢朱思远的爸爸是cat的飞机,谢谢朱思远的爸爸是cat的飞机

伪装:你有毛病hhhhh

猫:谢谢朱思远的爸爸是cat的飞机,谢谢谢谢

许诺:你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啊,你很享受是不是,伪装hhhhh

猫:他很享受,我感觉他很享受

许诺:原来他喜欢这种感觉

伪装:哇谢谢陈正正是我儿送的100个火箭,谢谢谢谢,谢谢,太感谢了

伪装:谢谢陈正正是我儿送的100个火箭?没关系,陈正正是我儿是永恒的,兄弟

许诺:没事伪装,你要礼物我给你来送抱抱了(?),一个水晶一个,给你送他几十个

伪装:滚!不要你

许诺:我出来给你送礼物你看你这样对我,给你送多好的——

伪装(和陈正正是我儿说话):谢谢老铁~

许诺:我还给你卡牌子什么的,你这样对我

伪装:你不配

许诺:每次我这快过期了我就按期过来续费

伪装:你过期,你备胎啊你

许诺:每个一块钱的礼物都给你来一套,你还——

猫(取消排位):不打了不打了巅峰赛了

然后伪装开始和猫玩【开始匹配】【取消排位】的手速游戏

许诺(打字):你们玩吧,我要走啦!


正片结束!

🌚啊…啊这,他们三个三排,有修罗场那味儿了,伪装一直凶许诺,许诺乖还要被嫌弃,不过还是会主动去找伪装玩;另一边伪装和猫相敬如宾(?),猫对伪装欺负许诺不置可否

猫是很在乎伪装的!伪装不高兴猫会去哄,猫比较聪明,哄得好,另一边许诺经常惹伪装生气而且不会哄,有点可怜😔许愿女孩流下了猫狗的泪水(什么)

还没入坑的时候看过猫狗cp视频剪过送飞机那段,当时觉得这两个老铁关系好好,评论区说“猫平时不会这样,这次是狗哥生气了猫在哄”......原来生气的理由是许诺啊,天

(说起来伪装老师为什么永远是你在生气请你反省一下你的jk性格hhhhhhh)

伪装心情不好的时候许愿(看上去)(伪装老师身体还是诚实的)老pua了
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