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5944205

伪装&橘子20190310直播糖点记录

这cp这么冷可能是因为他俩自己就能产粮吧(bs)

part 1

伪装(嘶吼):我的小橘!没回我信息~~!(惨)

伪装:小橘!!

橘子:我在打巅峰赛,巅峰赛!

伪装:不行

橘子:不行不行今天不行

伪装(撒娇):你是狗吧

橘子:今天真不行!

伪装(低):我在等你~来不来

橘子:哎呀,你怎么就等我……你多少星嘛?

伪装:你想要多少星我都能跟你借!

橘子:我真服了!什么想要多少星呀,我三十星我三十星

伪装:OK!那我五十星!

橘子:那行吧,那我待会儿跟你排,打完这把好吧,我来找你

伪装:你多久

橘子:我刚开!你刚给我打的电话

伪装:那我也打一把巅峰赛,看谁更快好不好

橘子:行行行行行,没问题

伪装:谁快的等谁哈

橘子:好!没问题!

伪装:QQ区哈

橘子:嗯!

伪装:你这把必赢,真的橘子!你这把怎么打都能赢,相信我

橘子:喔~好好好

伪装:你这把不管怎么玩你都能赢!

橘子:啊好好好没问题,你也是啊你也是啊,伪装老师

伪装:嗯,对~

橘子:等我找你啊,等我找你啊

(挂了)

伪装(超甜):我是打心底觉得小橘能赢的~

part 2

在打巅峰赛!

伪装:我先把我的……

伪装:先把这个房间标题……《和橘子双排》

伪装:把房间标题改好等我们的小橘~

part 3

伪装司马懿从中路直接冲到对家蓝,追到对面二塔把对家沈梦溪换掉了

伪装:哇我是真的猛,兄弟,我这都要强换他

伪装:我真的是红方资历来了(没听懂)

伪装:我打得贼凶现在,兄弟

伪装:一听到!待会儿要和小橘打双排!我能不凶吗!

伪装:我现在全身心就是想赶紧得解决掉对面

伪装:现在对面就是破坏我跟小橘早点双排的东西!它阻碍了我们!

伪装(开始参加下一波团战):中路塔我也不要了,锤就完了

伪装老师真的好喜欢小橘啊!

part 4

橘子:好了没~

伪装:小橘我快了!

橘子:你快了吗?

伪装:嗯

伪装:你赢了没

橘子:我输了啊!

伪装:(发出奇怪的笑声)

橘子(学):啊啊啊嗯嗯

伪装(嚎叫):我也差不多了鸭小橘~

橘子:啊嗯(哀嚎)~

橘子(学):我也差不多了~

橘子:好难受啊,好难受

橘子(唱):如果说你是夏季的烟火~我是浪花的泡沫~

橘子:没关系的,伪装老师

橘子(唱):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~

橘子:你要赢吗?伪装老师

伪装:我要输了呀

橘子:真的假的

伪装:我们这边孙尚香不会玩

橘子:怎么可能,伪装老师不会输的好吧,伪装老师

伪装:我偷家去了

橘子:嗯,好

是安定的伪装老师和橘子

part 5

橘子在等伪装老师这把打完一起排位

橘子:怎么说喽,伪装老师

伪装(在参加激烈的团战):我切死他了了我切死他了!

橘子:嗯…嗯?

伪装(嚎叫):我切死他们了!!我太棒了吧我怎么这么强

伪装:兄弟我终于把他切死了

橘子:嗯嗯嗯

hhhhhhhhh

伪装:一波~一波带走

伪装:我太强了吧~

橘子:你快点啊伪装老师

伪装:那已经很快了呀

伪装(推了对家水晶并发出奇怪声音):来兄diai!啊我太强了吧!

伪装:来我太强了!小…小橘

橘子:行行行好好好来来来

hhhhhhhh

后面开始双排了,强盾和呆父的双排之旅!

伪装老师的宠橘程度是宠snow的十倍吧hhhhhhhhh每句话都可以记录,我记不动了(。),总之就是,伪橘,很甜😌szd,今天的直播长蛀牙

还有橘子的【亲伪装的嘴】【我要是gay第一个gay你】的著名梗


评论(3)

热度(14)